白賢賢

类似爱情

15.


“同公司的哥哥关爱一下妹妹…有…有什么问题…”


男生手被打掉,依旧含糊不清嬉皮笑脸。


“我不认识你,请让一下,我要出去”


觉得面前的男生简直无理过头,叶舒华拿起自己的包包想走,没想到男生直接一脚踹在了桌子上堵住叶舒华的去路,仰起脸来,嘴边邪笑,眼神却好似在警告着什么。


那一瞬间叶舒华害怕了,男性的气息给他一种很难受的压迫感,这种感觉让她恐惧,窒息。


 “舒华,愿不愿意跟哥哥交换一下kakao账号?”


“我是外国人,不用kakao”


叶舒华沉着脸,低着头。


“不要骗哥哥,台湾也是用的哦,那不然LINE也可以…”


那男生笑嘻嘻的,对着舒华摆弄着手机。


“我说过我不想和你交换,我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你是想干嘛?”


叶舒华抬起头来,努力的压制恐惧跟男生对视。


男生虽然嘴边挂着笑容,但眼神不会作假,那眼神就像盯住猎物的鬣狗,一副要吞掉面前猎物的样子。


“原来是因为不知道我的名字,那把你的手机拿过来,我给你备注”


男生欺身而上夺走叶舒华的手机,舒华避之不急,手机一下子就被抢过去。


“把手机…还我…”


叶舒华整个人都在发抖。


男生存完叶舒华的联系方式,笑嘻嘻的把手机丢给叶舒华。


“喏,还你啦”


“现在可以了吗?让开,我要走”


男生目的达到,笑嘻嘻的侧开腿,让出了一个小缝。


拿起自己的包刚站起来,叶舒华突然觉得脑袋一晕,一个趔趄扶住了桌子。


糟了,是刚刚喝的鸡尾酒。


叶舒华此刻脑袋并不清明,想打起精神赶快逃离,却突然被一把拽住了手腕。


男生看到旁边空空的鸡尾酒杯,再看到叶舒华此时的状态,一下就懂了


“别着急走嘛,在这里喝酒多不尽兴,跟哥哥去Club玩怎么样”


叶舒华绝望了,她根本没有力气去挣脱男生铁一样的大手,她的身体发软,头脑发晕,挣扎根本毫无作用。


叶舒华脚步趔趄着,突然被一个人拥入怀中。


熟悉的香味,熟悉的怀抱,熟悉的人。


舒华抬头一看。


是徐穗珍。

“朴旭京前辈 大晚上对公司后辈拉拉扯扯 这是要做什么?”

男生一看来人,笑嘻嘻的道“原来是穗珍啊…这不刚刚舒华妹妹说没去过夜店,让我带她去玩一玩,我就带她去一下嘛”

“你…胡说…是你自己硬要拉我去…你还抢我手机…存我号码…我…我根本就不认识你…”

叶舒华在徐穗珍怀里呜咽着,整个人都在抖。

轻缓的抚摸舒华的头发安抚着她,徐穗珍面色阴沉  “朴旭京,舒华是怎样的人,我比你清楚,你是怎样的人,我也清楚,你大可不必在这里用一贯伎俩,把脏水全给女生泼”。

朴旭京被徐穗珍言语羞辱,眼神里透出一丝狠毒。

“徐穗珍,不要以为你被编进出道组,我就会怕你,不要惹我,大不了一起被公司开除” 

 

“朴旭京,你还不知道吧?今天被你欺辱的叶舒华,也在公司新女团出道名单,你觉得公司会保拥有大好前途的新女团两位成员?还是会保一个次次无法出道二十七岁还依旧赖在公司里当什么说出去就让人笑话的寄生虫练习生?”

“你!”朴旭京恼羞成怒,刚想欺身而上,徐穗珍猛的拿起手机面对着朴旭京。

备注是公司理事,而电话,已经被拨通两分钟。

“朴旭京!崽子!狗屎!畜生!不想让我报警就马上给我滚回公司!!!”

“是!是!叔叔!我马上回去!”

“离叶舒华和徐穗珍远一点!马上滚回来!”


“是!是!”面对着手机点头哈腰 朴旭京临走前狠狠打量了一眼徐穗珍 然后出了酒吧。


看着朴旭京打车离开,徐穗珍抱着叶舒华,瘫在了沙发上。叶舒华此时已经昏沉睡去,而徐穗珍的心,狂跳不止。


这样强硬的面对着醉酒又暴怒的男生,她怎能不害怕?

更何况朴旭京的叔叔是公司理事,这个男的就像蛀虫,凭借关系进入cube,偏爱清纯挂的女生,公司但凡有清纯好看的女练习生或者伴舞,哪一个不会被他盯上,有点后台的还好,愿意跟他发生关系的也还好,剩下不愿意的又没有后台的,全部都因此离开了公司。


离出道还有一段时间,得罪这样的人,除了坏处,想不到别的了。

天已经这么晚了,舒华还醉着,这样回去实在是太危险,徐穗珍正苦恼着,突然来了一个电话。

“hui…前辈?”





评论(9)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