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賢賢

类似爱情

16.


这件事徐穗珍跟谁都没有说过,甚至连叶舒华都未曾提起。

那就是同公司已经出道男子组合队长,最近联系自己很是频繁。

虽然并未表白,但徐穗珍不是傻子。hui会经常在忙碌的通告中约自己,也会每天在社交软件上嘘寒问暖。甚至有次,一档很有名气的综艺节目的主题曲让hui来写,他亲自找过来说:“穗珍,我觉得这个女声很适合你,这段就是脑海里想着你写出来的,你愿意试试吗?”

明明可以跟他合作的女爱豆有那么多,可是他还是找了自己这样一个籍籍无名的练习生。


说实在,心里是有一丝丝惊讶的,这样一个担起队长重任并且如此有才华的男生对自己示好,哪个女孩子不会心动。

可是徐穗珍也知道,有些事情 不能越矩。


“hui前辈?”

“啊,穗珍啊,睡了吗?”

“前辈,我还在外面。”

“哦…那你有空…”


“前辈”

徐穗珍打断了hui

“前辈,帮帮我”


在酒吧等了差不多十分钟,hui开车过来了。

他戴着口罩,一进门就着急的四顾着。


“前辈,我们在这里”

徐穗珍招了招手,hui快步走了过来,看到沙发上坐着的徐穗珍,以及枕在穗珍腿上的…一个女孩?

“她喝醉了吗?”

“是的,她从没喝过酒,怪我带她来这种地方。”

徐穗珍想起叶舒华被朴旭京拉扯的场面,想起了之前离开公司的那些女生,不由得懊悔和愤怒。

“人渣”


hui还从未见徐穗珍这样失态过

“穗珍,发生了什么我知道我没有权利过问,等你想告诉我的那天,或者你处理不了,我帮你处理”

说完这句话后,hui小心翼翼的抱起了枕在穗珍腿上的叶舒华,“穗珍,跟上我”

到了车前面,hui想拿在兜里的车钥匙,可两只手都没有空闲

“穗珍呐”

“嗯?”

“我怀里有车钥匙,可是现在我没办法拿,你…”

“哦好!我来拿!”

连忙隔着衣服在hui怀里一顿寻找,不小心就摸到了腹肌轮廓,一下脸红。

hui暗笑了一下

“在这,卫衣旁边的兜里,对,就是那里,摸到钥匙了吗?拿出来把车打开”

“哦…”

按了一下按键,车“嘀嘀”了两声。

打开后座门,hui将熟睡的舒华放了进去,看到穗珍也要一同进去

“诶,你不坐副驾驶吗?” 

“不了前辈,我要在后边照顾舒华,我怕她睡在后边万一嗑着哪儿了,坐后边我也放心”

“哦~”hui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那就随你”

车开的很平稳,穗珍整理着舒华额前的碎发,看着叶舒华呼吸均匀“你还真的是什么都不操心啊…”


hui从后视镜里看到徐穗珍的动作,这太娴熟了,一看就是已经照顾习惯了。


“穗珍啊”

“嗯?”

“你一直以来就这么喜欢照顾别人吗?”

“其实也没有,我是分人的”

“哦~那看来这个小姑娘对你很重要”


很重要吗?徐穗珍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总想照顾她,保护她,看到别人欺负她心里比她还委屈。

也许是真的拿她当亲妹妹吧。

评论(8)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