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賢賢

类似爱情

 


“姐姐,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从不知道我爱你”

“姐姐,请堂堂正正的爱我”

“姐姐,我每天都在爱你”


——————————————————————————


1.

台湾台北市

从小,叶舒华就知道自己是个美人。

听得多了,叶舒华也会拿着镜子端望自己这张脸。

“跟所有人一样,就是两只眼睛一个嘴巴一个鼻子啊。”

不懂哪里漂亮了。

就因为美而不自知,所以叶舒华从来不因为自己长得美而骄纵,虽然经常被告白,被塞情书,被课桌里塞小礼物小零食,但叶舒华从来都是用笑眯眯友好的态度来处理,甚至将告白者发展成了自己的好亲友。

“我们舒华这么好看,将来一定会做大明星!”

这是高一演技科所有同学一致认为的。




“诶你们知道吗?CUBE娱乐公司会来咱们学校选练习生!”

“真的吗?就是那个拥有很多韩国顶级爱豆的CUBE娱乐?”

“对啊 我刚刚路过告示栏那里,看到了张贴着的海报 上面写着招练习生,公司免费培养,提供食宿还有练习生工资诶”

“诶那咱们要不要去试试?”

“这机会太小了吧…”

“试试看嘛~报个名又不要钱…”

班里的同学都在叽叽喳喳的围绕着这个话题聊天。

啊…好吵…都没有办法认真贴贴纸了…叶舒华皱了下眉。

“舒华,你要不要去试试?”

好亲友问了正在低头记手帐漠不关心的叶舒华。

“不去,没兴趣”

在手帐本上画着什么,叶舒华眼睛抬都没抬。

“长得这么好看一点野心都没有,真是浪费喔!”

好亲友故作嗔怪了一下,然后

“那我想去,你可以陪我吗?”

“你想去?”

舒华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抬头看向好亲友。

“我当然全力支持你 我陪你去 ”

甄选现场,叶舒华看着人山人海和异常紧张的亲友。

所有人都在练习着 大概全场就只有叶舒华是不相关者。

“1247号!”

终于叫到了好亲友的号码 叶舒华陪着她进入甄选现场

想看看亲友的表现,同时也想给她壮胆,叶舒华一同踏入了这间只有评委、翻译和摄影的舞蹈房。

安安静静地坐在边上,可没想到还是被赶了。

“您好,这里不允许未报名者进入”

淡漠的抬头,淡漠的“哦,不好意思。”淡漠的转身,淡漠的扬起乌发。叶舒华脸上和眼眸中看不到任何温度

刚要踏出房门。

“等一下”

坐在最中间的评委开口了。

————————————————————————

叶舒华是唯一合格的女生。

消息瞬间在这所学校炸开了锅。

听说评委们一致看中了叶舒华身上那股名叫“清冷”的气质

这种气质在韩国比较少见。

况且叶舒华根本没有报名 只是陪朋友去甄选

就这样阴差阳错的签了练习生合同,阴差阳错的和家人及台湾告别,阴差阳错的上了飞机,阴差阳错的到了韩国。

一下飞机叶舒华就懵了 

满眼都是不认识的韩文 吃不惯的牛大肠 以及外星语一样的韩语。

欲哭无泪 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

在宿舍整整懵了三天,去哪里都是一个人,吃饭购物全靠翻译器。

“我好想台湾…”

毕竟年纪还很小,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国度,再加上认生的性格,夜晚基本上是混合着泪水夜色度过的。

不过所幸的是,呆的久了,认识了同样说中文的小孩子。

小孩子叫宋雨琦,很活泼很可爱,算是叶舒华在异国他乡的些许安慰。

但雨琦进公司比自己久的多,雨琦的朋友多数是跟她一起进公司的练习生姐姐们,虽然雨琦也经常找自己玩,但更多的时候舒华还是自己一个人呆着的。

直到那个人的出现。

评论(4)

热度(61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