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賢賢

类似爱情

2.


这天叶舒华又是一个人,在cube楼下咖啡馆点冰美式喝。


自从来到韩国后就养成了这种习惯 苦苦的冰美式含在嘴里 这种感觉一点也不负罪。


可不知道怎么的,明明就记得拿了零钱袋了啊,莫名其妙的怎么就找不到了呢?



此时的叶舒华要多窘迫有多窘迫 店员姐姐已经下好单了 就剩付钱了


而自己蹩脚的韩语又说不出“稍等我回宿舍拿钱”这种话


后面还有人在排队,“ei~xi” 这种词汇已经传入到叶舒华的耳朵里


纵然自己不懂韩语 可还是知道这句话并不友善。


慌忙掏出手机 正要打开翻译软件


突然不知道从哪漂过一阵香香的气息


“钱我替她付了”


叶舒华转过头 


看见了这张面庞


诚然叶舒华自认为在艺高也见过不少美女,可这位…气质真的是独一份。


叶舒华第一次脑补 如果玫瑰幻化成人形 大抵就是这种了吧


怎么形容她呢?

脸很小 看起来又很软

皮肤白白的 眼角下有一颗痣


媚眼如丝 嘴唇很丰满 涂了鲜艳的大红色也毫不夸张。


身上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一点也不浓烈 但就是很香 香的让人沉迷。


叶舒华还在默默欣赏


“给你”


“啊~康桑密达!”


回过神来的叶舒华用蹩脚的韩语道谢


徐穗珍拉叶舒华坐在了靠窗边。


“是外国人吗?”


“什么?”


“请问你是外国人吗?”


叶舒华又开始懵,她听不懂。


这时徐穗珍接了一通电话,挂电话后示意自己要走了。


叶舒华点点头 




徐穗珍走了 只剩下带着她口红印的空杯子和她留下的香气。


叶舒华默默的盯着那枚口红印发呆。


“我是不是这辈子再也见不到她了”




叶舒华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 回到宿舍才发现 自己把那枚带着口红印的空杯子带回了宿舍。


“我是个痴汉吗?”


叶舒华盯着那枚口红 脸唰的一下变得通红。




“舒华!”突然一阵敲门声将舒华的思绪拉了回来


开门之后发现是雨琦


“明天是来公司早一点的练习生前辈的月末评价 和我一起去看吗?”


“月末评价…”


舒华来公司不到一个月 说实在的 各方面都还连爱豆的边都没摸到


“好啊,咱们一起去”






评论(3)

热度(4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