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賢賢

类似爱情

11.


考核开始的前一天晚上 叶舒华第一次失眠

翻来翻去都睡不着 再翻下去就要吵醒穗珍姐姐了 还是回自己床上翻去吧 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


叶舒华慢慢起身 小心翼翼的揭开被子 刚要拿着枕头下床 突然被穗珍一把拉住

“去哪?”

叶舒华魂都要吓没了 ,“姐姐…我以为你睡着了”

“你翻来翻去的 我怎么可能睡的着” 徐穗珍起身打开台灯 突然的光线使两个人都眯着眼睛。


“姐姐…对不起” 叶舒华沮丧的低下了小头

看到舒华像一只被欺负的小狗狗 徐穗珍摸了摸她的头 拉着舒华的双臂让她离自己近一点


 “给姐姐说你担心什么?”


“我哪有担心…” 叶舒华假装自己抗压能力很强的样子 


“未成年的小孩撒谎的话会被大灰狼吃掉哦~”

徐穗珍扬起意味不明的笑容 对着叶舒华的脸慢慢的凑过去。


看到徐穗珍又在靠近 叶舒华生怕自己好不容易修复好的脑袋里那根弦又断掉 ,连忙闭着眼睛推开徐穗珍,“好啦好啦!”然后低着头默默玩自己的手指:“人家害怕明天表现的不好没办法跟姐姐一起出道,姐姐就去跟你自己的成员亲近然后忘记舒华不理舒华…”

徐穗珍听到了想要的回答心里表示很满意。她其实还没发现自己很喜欢跟舒华呆在一起的主要原因就是舒华的狗狗忠犬性格让她很受用。


通常来说被小狗狗逗开心之后肯定是要反过来哄一哄小狗狗的 徐穗珍就像给小狗狗顺毛一样抚摸着叶舒华柔软的头发:“舒华,对你我没有例外,要相信姐姐。”


突然感觉一股暖流流进了心里,这让叶舒华怎么形容呢,就好像徐穗珍是太阳,而自己就是向阳花?太阳温暖花朵给花朵养分 花朵追随阳光茁壮成长着。

一点点的不安被消除之后 安心的埋在穗珍姐姐颈窝里 这一次闻着姐姐的熟悉香气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被穗珍姐姐叫醒 洗漱完出来后发现桌子上突然多了一堆化妆品 穗珍姐姐拿着笔刷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己。


叶舒华还没搞清楚状况 继续慢吞吞的擦着水乳 被徐穗珍催促:“快一点过来 姐姐给你化妆”


啊?化妆?


叶舒华除了学校文艺汇演的时候老师给集体化过妆之外 自己从来都没有主动化过妆 不喜欢化妆严重到连一只口红都没有的程度。

 

可就算不喜欢 叶舒华还是乖乖坐到徐穗珍面前 闭起眼睛扬起脸颊,“姐姐要给舒华化好看一点”

太乖了 有时候的叶舒华真的乖到徐穗珍心动。用手指蘸着粉底液轻轻的点在叶舒华的脸颊上,怕弄疼她 很轻柔的给舒华打完底 徐穗珍心里默默想:“我都已经算是白皮了,没想到我用的粉底色号只能给舒华遮个瑕,舒华是没晒过太阳吗?也太白了吧!”


赞叹着叶舒华的天生丽质 徐穗珍简单的给舒华画了最基础的妆。这孩子太漂亮,过于浓的妆反而会掩盖她的美。


“看看?”徐穗珍把叶舒华的身体转正面对镜子 叶舒华睁开眼睛 还是惊艳了一下 虽然自己真的不喜欢化妆 但这可是穗珍姐姐给画的 而且要比学校老师画的好看一万倍呢!


“这是姐姐给我化的,我要自拍,留作纪念”


穿着拖鞋一路小跑 叶舒华去床头拿了自己的手机就是一顿自拍。


徐穗珍坐在椅子上一脸笑容 这还没怎么好好化呢 也太容易满足了。

看时间差不多了 徐穗珍拿起自己的衣服,“好了舒华 拿好U盘去穿衣服,今天没有时间做早餐了,出去买早餐给你吃” 


“OK!亲爱的!”叶舒华一脸元气 蹦蹦跳跳的对徐穗珍做了个wink。


“什么亲爱的啊…”徐穗珍摇摇头苦笑。俩人一起出了门 徐穗珍在门口买了简单的早餐 递给舒华的时候还有点内疚。

但是看到舒华还是毫不在意开开心心的吃着,徐穗珍真的想敲一下叶舒华的头 自己做的早餐舒华吃得开心也就罢了,外面买的早餐舒华也吃的这么开心,根本没区别的,哼,以后不要给舒华做早餐了。

心里默默犯着傲娇病,跟舒华一起走进舞蹈室。进来的时候已经有很多舒华同期在这里做准备,微笑的回应着其他练习生的问候,徐穗珍一个人默默的坐到了旁边。

 

过了一会儿,公司的管理层进来开始讲话,内容无非就是要重视考核,要认真努力,要有梦想云云。 讲完话以后测评才正式开始。

先是男生组 因为男生跟自己没有什么竞争关系  再加上对看男生没有丝毫兴趣 叶舒华昏昏欲睡。

等到了女生组 刚一开始 叶舒华直接就被自己的这些同期震惊清醒。

这都什么啊?都是怪物吗?


看到第一个女生的形体考核直接上来就是个侧空翻 叶舒华无语了。

“不都说不翻不是中国人吗…你们韩国人一上来就空翻,我这个说中文的不翻是不是太过分了…”


叶舒华扶着额头考虑自己一会要怎样给老师解释自己虽然是个讲中文的但的确不会空翻这件事。

本以为空翻已经很过分了 万万没想到后边还有更过分的

有见过把自己的腿从后边儿掰到头上的吗?


“哇…好痛苦啊…会不会受伤啊…”

特别爱自己的叶舒华觉得考核啥的都是小事 可千万不能为了这点小事受伤。


大家纷纷卖力的使出了杀手锏 叶舒华看看这些同期又看看皱着眉头认真观摩的徐穗珍微微叹了一口气


“算了,出道就不想了,是时候琢磨着该怎样跟未来的偶像徐穗珍维持感情了。”

一个人默默的在脑内冷幽默,突然一个男声把舒华飘着的思绪拉回现实。


舒华啊,把你准备好的歌曲U盘给我 下一个就是你了,准备一下。

练习生管理员哥哥走过来悄悄对自己说 


“哦!好!”

舒华摸摸兜 把U盘摸出来交给了管理员哥哥。


起身去旁边做准备 直到上一个人结束所有测评走回观众位置坐着,叶舒华走到了练习室最中央,深深的鞠了一躬。


“各位老师好,我叫叶舒华,2000年1月6日生,请多多指教”。








评论(11)

热度(3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