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賢賢

类似爱情

4.


问到了徐穗珍的宿舍地址 叶舒华什么也没想就跑了过去


站在门前 犹豫了好几次要不要敲门 手拿起又放下


深吸口气定定神 “咚咚咚” 鼓起勇气敲了门


“请进~”里面传来熟悉的 专属于穗珍姐姐软软的声音


摁下门把手 把门打开 叶舒华又一次凝固


怎么每次见她都是不同的感觉啊!第一次是淡妆 第二次是全妆 这一次 这一次直接就是素颜!


叶舒华觉得自己无法呼吸了

 

刚洗完澡的徐穗珍拿着白色的毛巾擦头发 本来就是粉白皮的脸庞经过水蒸气的洗礼 变得更加粉嫩 


眼睛水汪汪的 徐穗珍本来的唇色更是好看的粉嫩的吓人。


“这是什么啊…这下不是玫瑰了,怎么更像樱桃了QAQ”


叶舒华就那样定定的盯着徐穗珍的脸看


“你好?”


“你好?请问你找谁?”


徐穗珍被突然闯入的陌生女孩看的心里发毛。


“我这是在干嘛!”叶舒华也发觉自己有点失礼 同时又开始懊悔这一个月怎么不好好学习韩文 就这样贸然找来 交流显然成了最大的问题


“哦~这是那个咖啡店的外国女孩。”被盯好一会儿的徐穗珍也想起来了。


不管怎么说 21世纪的科技还是很发达的 叶舒华知道自己没办法交流 机智的拿出手机 打开了翻译软件。


徐穗珍看见一脸懵逼的叶舒华掏出手机打着字 几秒钟后仿佛播音腔一样毫无感情的 “姐姐你好”就那样被播放了出来


徐穗珍噗嗤一下笑出声 点点头明白了 也拿出手机打开翻译软件 


诶?不对 还不知道她是哪里人。


“Where are you from?”徐穗珍决定先问问叶舒华来自哪里 毕竟亚洲面孔的国家那么多 而且这句英文是个人都能听懂吧


“ah!Taipei!”叶舒华听懂了 咧开嘴笑的憨憨的


“Taipei?啊~说中文的国家!”徐穗珍这下知道了 切换了韩中翻译


中韩两地翻译器友好交流正式拉开帷幕


“姐姐 我也是CUBE练习生 我可以进你房间坐坐吗”


“原来你也是 快进来!”


徐穗珍拉叶舒华进来 关上房间门


“要喝点什么吗?”


“嘿嘿 牛奶~”


叶舒华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 明明是第一次跟姐姐正式对话 怎么就突然不客气起来了 还撒娇要求姐姐给自己准备牛奶


“ok” 徐穗珍起身去厨房 给叶舒华热了一杯奶


看到在厨房的徐穗珍 叶舒华觉得自己可能有恋姐情结


不行了 这样下去真的不太行 虽然这么多年没喜欢过男生 也没喜欢过女生啊 自己性取向是异性没错吧 叶舒华努力提醒自己


徐穗珍热好牛奶给到了舒华手上 “小心烫”



“谢谢姐姐!”  “不客气~”


一口一口啜着牛奶 气氛略微有点尴尬 叶舒华拿起手机


“姐姐 那天在咖啡馆谢谢你帮我付钱 我一会把钱给你!”


“不用啦 就当我请后辈妹妹喝咖啡嘛~”


“靠 好温柔” 叶舒华又在心里默默流泪 哪里来的神仙姐姐


“我叫叶舒华 你可以叫我舒华 我给你打我的韩文名字”


叶舒华别的韩语没学好 自己的名字倒是学会了。


“叶 舒 华”徐穗珍看着递过来的名字 “好的 我知道了”


“还是妹妹吧”徐穗珍看着一脸素净漂亮的舒华 年纪好像很小


“对 比姐姐小 姐姐是98年 我是00年”


还是小孩子呢 徐穗珍心想


“觉得练习累吗?”徐穗珍觉得自己作为前辈 被后辈找来 口头关心一下应该是有的


“很累 也很无聊 听不懂韩语就更无聊”


啊 这样啊 


徐穗珍觉得有必要结束这场对话了


突然 徐穗珍发现叶舒华一步一步凑过来 


“但是现在因为有姐姐在 一点也不无聊了” “姐姐 你是我长这么大见过最有魅力的人”


“你真好看”



还是那个翻译器 还是那个韩语播音腔


但就是这样 徐穗珍突然觉得空气中怎么这么暧昧呢




















评论(5)

热度(3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