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賢賢

类似爱情

19.


“舒华,我求求你,不要再逼我了…”

徐穗珍感觉自己的心仿佛在被叶舒华揉捏着,难受的蹲在了地上。

“姐姐 …”叶舒华慢慢走过去 跪伏在徐穗珍面前。

昨晚的感受不够真切,真的太想吻她,叶舒华扶着徐穗珍的下巴就要吻上去,没成想却被一把推开。


“叶舒华你够了!”


看到叶舒华被自己推到失去重心倒地,泛着泪水的眼睛看着自己,徐穗珍心绞痛。这是第一次 第一次对舒华这么凶。

想要弥补般的,徐穗珍过去用手指拭去叶舒华的泪水

“舒华啊…你清醒一点好不好?女生跟女生怎么可能相爱?你说你爱我?你要拿什么爱我…是我平时对你照顾让你产生了错觉,我向你道歉,可你也要分清依赖和爱情的区别啊…”


看着舒华的脸愈发煞白 这孩子一天没吃东西 现在又这么难过 身体能吃得消吗?


沉默了很久,徐穗珍听到叶舒华淡淡的开口。


“姐姐…爱是很纯粹的东西…任何人都无法反对自由和爱。”

顿了顿 叶舒华抬眸,

“也请姐姐,跟随自己的心走”。


当晚叶舒华简单的收拾了东西,徐穗珍要帮忙 被淡淡的拒绝了。

看着叶舒华强打着笑脸:“姐姐,我饿了,想吃你做的拉面”

徐穗珍忙不迭就去煮 煮好之后叶舒华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

看着空了一半的房间,徐穗珍将拉面放到了餐桌上,拉开椅背坐了下来,心中是无限的凉意。

不喜欢吗?根本不是。心中反而想要和她亲近,渴望和她亲近。

但是理智又占据了大部分,及时止损才是上策。

“舒华啊,过来吃饭了。”

一样的话徐穗珍这几个月说了无数遍,如果在从前,叶舒华每次都会“姐姐~姐姐”的叫着 欢天喜地的过来粘自己一会儿再坐回去吃饭 然而这次不同,叶舒华默默的走过来,拉开椅子坐下,嘴上说着饿了可是根本没扒拉几口又开始呜咽,眼泪娑娑的直往碗里掉。

拿着纸递给面前的小孩:“别哭了…”

“好…”

抬头对徐穗珍笑了一下,“姐姐我吃好了”

哪里吃好了 根本就没吃几口

“再吃点吧…”

叶舒华摇摇头“姐姐送我回我自己宿舍吧”

宿舍离的不远 下两层楼梯就到

舒华的床铺还好好的放着 徐穗珍要帮她换床单被罩,又被拒绝了。

“姐姐早点回去吧,我不是小孩子了,可以收拾的好的,你回去联系一下前辈,这么久他该生气了”

怎么就突然懂事了呢?

以前拉着自己撒娇 什么都要姐姐给做的人怎么突然就懂事了

徐穗珍看着叶舒华苍白虚弱的脸庞

“好好照顾自己,我们还要一起出道”


叶舒华不置可否的笑了笑

“姐姐,早点回去休息吧”


徐穗珍走了 叶舒华听着离去的脚步关好房门。跟自己一间房的两位练习生在考核里淘汰离开了公司,诺大的宿舍只剩下叶舒华一个人和几张空床铺。叶舒华爬上床,床单是穗珍姐姐用的洗衣液的味道 叶舒华幻想自己还在徐穗珍的床上 把头扎进枕头里狠狠嗅着,然后就开始大哭起来。

没有一丝遮掩,毫无保留的崩溃大哭。

 楼梯拐角处 徐穗珍并没走远 听着隐隐传来的哭声,背倚着墙壁,慢慢滑落了下来。


-


几天都没见过叶舒华了,练习室没见过,宿舍没见过,餐厅也没有。想跟别人打探却好像没有合适理由。

这几天断断续续的跟hui约着会,感觉总是很怪异,对方是爱豆,有时候顾虑的太多让徐穗珍不适,譬如根本不会去人流多的地方,或者是找徐穗珍的时间基本都在夜晚。不过还好hui是个有礼貌的人,从没对徐穗珍提过什么过分要求。

这天傍晚,徐穗珍练习完照常回宿舍,突然发现远处绿化带旁边蹲了一个熟悉背影,黑色长发,异常白的皮肤,是叶舒华。

远远的还能听到猫咪幼崽的声音,舒华好像在喂流浪猫。

想到了曾经住在一起的时候,舒华经常会把手机里刷到的可爱猫猫狗狗的视频拿来给徐穗珍看,从那以后徐穗珍就注意到了叶舒华非常喜欢小动物。

今天意外地看到了她喂养猫咪,不知道为什么,徐穗珍很想上去抱抱这个背影。

悄悄地走过去,“舒华”

叶舒华好像被吓到一样,身子战栗了一下,过了很久才慢慢的回头,“姐姐。”

她瘦了太多了。

还不到半个月的日子,舒华本来就瘦弱的身体现在更是瘦的颧骨都突出了好多。

徐穗珍心疼极了:“自己不好好吃饭,小猫倒是喂养的很好”

叶舒华还是蹲在那里抚摸着小猫咪:“因为它们也被抛弃了”


它们也被抛弃了


这句话像钝器一样砸在了徐穗珍的心上,是啊,是自己抛弃了舒华。舒华已经尽量消失在了自己的世界,自己还想着去打扰她。


“对不起…”


“什么呀~姐姐干嘛要道歉”

“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的,姐姐放心”

徐穗珍看着叶舒华用手指逗弄着小猫的下颌,猫咪舒服的闭着眼睛扬起小脑袋,“喵呜,喵呜”的叫着。

“晚饭吃了吗?”

徐穗珍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关心别人有没有好好吃饭。

叶舒华沉默,岂止是没吃晚饭,她这几天吃饭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过来。

“我也没吃饭,陪我一起去吧”

徐穗珍对叶舒华伸出手掌。

“姐姐…你不跟前辈…”

“他有通告。”

沉默了一下,叶舒华没有牵伸过来的那只手,自己站了起来。

突然的站立再加上低血糖,叶舒华眼前发黑,手胡乱的在寻找倚靠,徐穗珍见状立即抱住了叶舒华,却被推开了。

“姐姐不用管我,这种感觉很快就会好”

看来早都习惯了眩晕,她这几天,究竟是怎么过的啊。

“你必须得好好吃饭”

徐穗珍牵着叶舒华的手腕就走,叶舒华一语不发,在后边跟着。

被牵到一家中餐店,徐穗珍点了一大通。

“你这几天肠胃脆弱,给你点了粥,不管怎样要多喝点,我看着你喝”

叶舒华垂着眸子不说话。

“听到了吗?”

“知道了”

餐上齐后,徐穗珍看着叶舒华一小口一小口机械般的吞咽着。

“舒华”

“嗯?”停止了吞咽动作,舒华抬起眸子。

“食物是神圣的东西,要香香的吃才可以”

叶舒华笑了,这次不是强打的笑容,而是发自内心真的笑了。

看到她这样,徐穗珍也放下心来,对着舒华笑了笑。

或许最好的结局就是这样了吧,对于两个人来说,这就是徐穗珍想要的结局。


-



评论(40)

热度(5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