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賢賢

类似爱情

13.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着

叶舒华也忘记了是某个寻常或者又不寻常的一天,被老师拍拍肩膀叫到了Vocal室。

心里很慌乱,硬着头皮推开了门。

除了自己,还有另一个从来没见过的女生,叶舒华细细端详了一下,这个女生的脸就像被雕刻过的一样,长得极其漂亮。

整个教室都是公司的管理层。这些人是她们这些小练习生平常根本见不到的。

小小的教室气氛特别低迷,叶舒华都觉得自己都快要窒息的时候,面前一个浑厚的男嗓打破了这个低沉的气氛。

“舒华,美延,你们有梦想吗?”

梦想?干嘛突然要问这个问题?

叶舒华一直都是个乐天派,走一步算一步那种。她比较喜欢享受当下,硬要说梦想的话,那跟穗珍姐姐一起出道算吗,这算梦想吗?

应该算的吧。

“有的。”几乎是跟旁边的漂亮姐姐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我当练习生很久了,作为爱豆出道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旁边那位叫美延的漂亮姐姐清脆又坚定的回答。

“那你呢?”

“我…我也有梦想的…我也想出道”

叶舒华觉得跟徐穗珍一起出道的确就是自己的梦想,自己没有骗人。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其中一位又开口问道。“那你们有做好准备吗,这条路是会很辛苦的”

“我已经做好准备很久了” 旁边的姐姐依旧坚定。

“舒华呢?”


叶舒华低头,她想到了徐穗珍。想到了跟徐穗珍这么长久的相处,想到了自己对徐穗珍的依赖,想到了未来都能够跟徐穗珍在一起,叶舒华抬起头面对着管理展开一个大大的笑脸:“只要是跟穗珍姐姐在一起,我什么辛苦都不怕”

穗珍?徐穗珍吗?

这孩子,果然很可靠。

当初拍板敲定徐穗珍的一位管理此时正摸着下巴对自己的决定表示满意。

叶舒华的笑容仿佛有种魔力,整个办公室低沉的气氛好像注入了一丝清新稚嫩的气息,变得缓和了起来。

“舒华,美延,现在要告诉你们一个消息”

坐在最中间的那位管理微笑着说。

“你们要作为新女团的成员,在明年五月份出道了。”





叶舒华每次想起这一天都觉得很好笑,旁边的好看韩国姐姐不管认不认识自己吧,听到这个消息后居然抱着自己开始哭,叶舒华人生第一次哄一个陌生人哄了半天。这姐姐好像叫赵美延,比自己大三岁,可是心智好像还很小的样子。


跟漂亮姐姐道别之后叶舒华立马狂奔回宿舍,她现在只想把这个消息第一时间带给徐穗珍。

此时的徐穗珍正窝在床上看电视,突然房间门就好像被谁撞开了一样,叶舒华直接冲过来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熊抱,因为冲击力太大,实在承受不住直接就那样被叶舒华摁倒在了床上,紧接着眼前就出现了叶舒华白白的小脸一脸欣喜的看着自己:“穗珍姐姐!我可以出道了!!!”

“什么!”

一向自恃冷静的徐穗珍此时都有点不太冷静了,仰着脖子扶着叶舒华的肩膀再一次求证。

“是的!姐姐!我可以跟你一起出道了!”

叶舒华本来根本没想哭,甚至都觉得刚刚那位美延姐姐哭的很好笑,但是现在,面对着最熟悉最喜欢的徐穗珍,想到可以跟穗珍姐姐一起出道,叶舒华却有点微微的红了眼眶。

“啊~果然是我们舒华,姐姐就知道你可以的~”

平时如果被叶舒华这样莽撞的摁倒,徐穗珍会佯装着生气。然而今天~今天就算了吧。徐穗珍温柔又带点鼓励的摸了摸叶舒华的头。

因为贴的太近了,近到都能感受到叶舒华胸口一直在微微的喘息,徐穗珍觉得有点害羞。

“舒华,别摁着姐姐了,快让姐姐起来”。

“不要!”叶舒华不想让徐穗珍看见自己又软弱的哭哭,强咬着下唇,手臂一松,整个身体都贴在了徐穗珍身上,胳膊从徐穗珍的后背穿过,脸埋在徐穗珍颈侧发出闷闷的声音:“现在,就现在,让我抱一会儿吧。”

徐穗珍也不挣扎了,此时像爱抚小动物一样,缓缓的抚摸着叶舒华的后背和头发。这两个月在一起其实已经被她抱习惯了。

这孩子身体很软,很轻,身上有微微的奶香,徐穗珍还蛮喜欢这种味道的,是那种刚出生的小婴儿的味道。

叶舒华觉得自己就像小狗狗需要主人的爱抚一样,她真的是好沉溺于徐穗珍的温柔。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徐穗珍就好像从来都没有变过,不管是一直都耐心的听自己的并不正宗的韩语也好,每天每天照顾自己也好,叶舒华觉得自己对徐穗珍的占有欲越来越强烈。


“姐姐…”

“嗯?”


“我可以跟你一起出道了”

“嗯”


“要照顾我”

“好”


“不许讨厌我”

“嗯嗯”


“不许喜欢别人…不许离开我…”

“嗯?”


徐穗珍感觉自己的脖子有点湿湿的。


“叶舒华,你在偷偷的哭吗?”

“没有…”

“你起来让我看看?”

“不要…”

“你就是在哭,起来,让我看看你”

“姐姐别动,就让我抱一会行不行…”

徐穗珍不说话了。她明白叶舒华现在就是只要自己的拥抱。

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听着叶舒华像小狗一样在自己耳边呜呜的叫,徐穗珍这次异常主动的圈住了叶舒华。

好似是得到了回应一般,叶舒华抱得更紧了。

不知道过了有多久,徐穗珍突然感觉身上的重量一轻,叶舒华撑起双臂,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眼睛红红的,特别可爱。

通常在这个时候,可爱的人就会说出可爱的话,叶舒华也这样做了。

“姐姐,我可以bobo你吗?”

bobo?徐穗珍愣住了

自己跟舒华是很亲 但是也还没亲到就这样随便bobo的地步。

“不可以哦,舒华,bobo是跟最亲近的人才可以做的事情”

徐穗珍摇头。

“可是姐姐就是我最亲近的人”

“那也不行”

“为什么不行?姐姐不喜欢舒华吗?”

“没有不喜欢舒华”

“那为什么不能跟我bobo?”

徐穗珍没办法反驳了。自己总不能说讨厌舒华吧,未成年的小孩子哄起来很麻烦的。算了,反正就当是被妹妹亲了一口吧!

“那好吧,只准这一次哦”

徐穗珍闭起眼睛。

过了许久,徐穗珍能感受到叶舒华独特的婴儿气息离自己越来越近。好像是在自己的嘴唇上方犹豫了一小下,然后一个冰冰凉凉,软软的,带着奶香的吻,轻轻的落在了自己的唇角。


评论(21)

热度(4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