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賢賢

类似爱情


6.


舒华今晚就不要洗澡了 你的身体…徐穗珍顿了顿 我帮你擦过了。


“什么!”叶舒华小脸一红。是哦 好像在睡梦中 身上是有清清凉凉的感觉。而且很奇怪 发烧出过汗的身体却一点也不粘腻呢。


叶舒华靠坐在床上 徐穗珍坐在床边。叶舒华想都没想就趴过去紧紧搂着徐穗珍 穗珍姐姐颈边还是那个熟悉又安心的香气 叶舒华很沉溺这个味道。


 “姐姐,你辛苦了”。


此时的叶舒华也不知道 一个小小的种子 已经在心底埋下 等着生根发芽 开花结果。


“呀!有什么好谢的!去刷牙洗漱 回来赶紧睡觉了,明天练习的课我也帮你请了 快去”


嘴上说着 好像下意识般的 徐穗珍从衣柜里拿了件外套给叶舒华披着 拉她起床去卫生间。

徐穗珍天生就很会照顾人。


洗漱完毕后 叶舒华回到床上躺下

 “舒华呀 那我去洗澡咯~”


“内~”


浴室的水流声响起 叶舒华起身想看看暖光氤氲下徐穗珍的房间。


整个房间都充斥着少女的清新花香 也是穗珍姐姐身上独有的香气 床品是粉色的 叶舒华把脸埋进被子里深深吸了一口气“啊~好香啊”


东西都摆放的很整齐 衣服在衣柜里叠的一丝不苟 柜子上放着穗珍姐姐爸爸妈妈妹妹的照片 还有全家福和自己小时候练跆拳道的照片 小时候也是脸圆圆的 小小的腰上系着黑带 小手捏着拳头一脸认真 真的太可爱了。


正游离着 “舒华呀~”穗珍姐姐在浴室叫自己。


“怎么了姐姐?”


“帮我拿下浴巾,在阳台的晾衣杆上挂着 刚刚忘记拿进来了~”


“哦好的!”叶舒华起身去阳台拿浴巾


敲了敲浴室的门 叶舒华偏过头 闭起眼睛 


“姐姐你拿吧 我不看!”


徐穗珍打开门,看到这小孩把头歪的远远的不免觉得有些好笑。


“呀!叶舒华!睁开眼睛!大家都是女孩子 没关系的!”


“噢…” 叶舒华慢慢睁开眼睛 看着徐穗珍。


被水汽蒸的脸像蜜桃一样通红 湿漉漉的头发更衬的徐穗珍越发诱人,叶舒华感觉自己不能再看了,把浴巾往徐穗珍怀里一塞,光速跑回床上拿被子捂着脸。


“太害羞了太害羞了虽然人家是女孩子但是也不能这样啊穗珍姐姐不要撩我啊…”


一直蒙着眼睛默默听徐穗珍吹头发擦身体乳擦水乳的声音 突然感觉身上一轻 被子被揭开 徐穗珍钻了进来。


“蒙着头干嘛 不热啊” 刚涂完眼霜的徐穗珍靠在床头 用手按摩着眼睛。


“不热”叶舒华把头偏过去 努力不看徐穗珍。


不小心碰到了穗珍的腿 有点凉凉的 但是真的好软。


“穗珍姐姐 你好凉”叶舒华把头偏了过来看着徐穗珍 


“没关系 因为刚洗完澡嘛 暖一暖就好了”徐穗珍摸了摸叶舒华的头。“还要感谢今天的舒华小火炉给我暖被子咯~”


“哼 人家生病了还拿人家开玩笑”叶舒华默默的嗔怪着。


“好啦好啦 早点睡觉病才能好的快 晚安哦舒华”


徐穗珍关掉台灯


“姐姐晚安。”


在黑暗中不知过了多久 徐穗珍的呼吸变得均匀。叶舒华却睡不着 眼睛适应了黑暗 努力捕捉着徐穗珍的轮廓。

抬起手 怕弄醒穗珍 轻轻的用手指抚摸穗珍的脸。


“姐姐 我真的每时每刻都想看到你 想和你在一起 我没有谈过恋爱 你能不能告诉我 这到底是什么感情”




叶舒华轻声呢喃。 

她真的不太懂。


评论(7)

热度(4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