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賢賢

类似爱情

5.

徐穗珍觉得气氛有点奇怪 本能的向后退了一步


叶舒华看到后自觉尴尬 “咳咳” 她干咳了两声 怎么一见这姐姐身体好像就不太受控制了 


两人保持一个姿势一动不动 也没有人说话


气突尬呀气突尬 得离开了

 

叶舒华后退两步 咕噜咕噜两口喝完了牛奶 把杯子往徐穗珍怀里一塞:“我明天再来!”  就这样跑了 


跑的时候连门都没带上 


“啊…这孩子” 徐穗珍走过去关上了房门


“真是一个奇怪…又异常热情的女孩啊”徐穗珍坐椅子上把玩着手里的杯子


这天的夜晚徐穗珍还是跟往常一样睡的很好 叶舒华失眠了


“想好好学韩语”


“想和姐姐一起出道”


这两个想法在脑海中一直盘旋啊 盘旋 不知道凌晨几点叶舒华才睡着



宋雨琦发现最近的叶舒华有点反常 以前每天躺床上吃零食刷剧的叶舒华 现在每次去宿舍找她 要么就在练习室 要么就在看韩语教材书 要么就是在穗珍姐姐房间里


宋雨琦也不懂 叶舒华这小孩对韩国人都看着挺高冷的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天缠着穗珍姐姐


果然 在全韩语环境下的叶舒华的进步的飞快 目前来说已经可以跟韩国人进行简单交流了


“jin~jin~”人还没来 熟悉的奶音已经来了


徐穗珍每天中午都要自己做东西吃 一方面是因为干净卫生 另一方面是喜欢做料理 做料理的过程对于徐穗珍来说是一种享受。


叶舒华可不就知道了 几乎天天掐点来 一边嚷嚷着“jinjin欧尼~”一边冲进厨房搂着徐穗珍的腰看看她今天做什么料理。


徐穗珍也习惯了 从一开始的一人食变成了后边做两人份


“舒华食量很小 吃的不多 可以投喂”


徐穗珍也没有发觉自己已经渐渐开始散发着一种叫“母性光辉”的东西。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好像就从评测以后 叶舒华开始天天找自己玩  刚开始翻译软件不能离手 有时候还会害羞 到现在已经开始索吻求抱抱 虽然徐穗珍每次都会拒绝


徐穗珍也知道叶舒华为了跟自己变亲肯定下功夫了 


最近来的时候连翻译软件都不用 虽然还是那个塑料韩语 但已经可以交流简直就是进步太多。


这天晚上做完所有练习 徐穗珍回宿舍洗完澡以后做了辣炒猪肉 还煮了两人份的拉面 可一直等啊等 也不见叶舒华来。


照理来说以前的叶舒华每天都会按时按点来 今天明显反常了。


觉得有点不安 拿起电话拨过去


“嘟…嘟…嘟…”无人接听。


徐穗珍坐不住了 直接去了舒华宿舍找她。


CUBE练习生有分等级 徐穗珍这种出道预备成员都会有自己的房间 而叶舒华这种刚来没多久的小练习生还住的是四人间的宿舍。


下了两层楼梯 徐穗珍凭记忆找到了舒华的宿舍。


打开进去 其他三张床上都空荡荡的,这个点应该是去练习了,舒华位置好像躺了个人。

“舒华呀?舒华?”徐穗珍轻生的叫着。


“嗯…”哼唧了一声 叶舒华动也没动 


徐穗珍有担心 爬上床以后看到叶舒华整张脸都很红 一摸额头 更是烫的吓人。


“糟糕 这孩子发烧了 不能再这样睡下去 没有人照顾的话会出大事的”

“舒华啊,醒醒,坚持一下,去姐姐那里” 徐穗珍一边轻轻扶着叶舒华起身 一边在耳边轻声的叫着叶舒华。


“啊…”叶舒华在混沌的睡梦中觉得自己好像被丢进了太上老君的炼丹炉,怎么这么难以呼吸。


“头好沉啊…好像有人在叫我…好像有人在扶我起床…”


叶舒华艰难的睁开眼睛的一条缝 熟悉的脸庞 “穗珍姐姐”


被姐姐馋下床 可是腿在发软 一步也走不了


  “ …怎么办啊…要晕过去了…要没有意识了…”


徐穗珍搀扶着叶舒华下床 刚想走 发现叶舒华已经烧到走不了路了。


好在小孩很轻 徐穗珍直接就背着叶舒华到了自己房间 小心翼翼的把叶舒华放在了自己床上。


睡梦中的叶舒华感觉自己好像是被人背到了一个香香软软的大床上 


“好香好甜的味道…好软的床…”


这边的徐穗珍急忙在药箱拿退烧药和退烧贴 好在自己是个细心的人 这些东西平时都有储备。


退烧药看样子舒华暂时还喝不了 先用退烧贴给她降温吧。


徐穗珍撕下退烧贴的膜 贴在了叶舒华额头上


“额头凉凉的…好舒服…”

“那我就继续睡了…”


叶舒华睡的越发沉。


光给额头降温不太行啊 


想到这里 徐穗珍拿着自己的毛巾 接了一盆温水 打湿之后开始给叶舒华擦身体物理降温

慢慢解开叶舒华睡衣的扣子 徐穗珍的手指有点微微颤抖,越往下的皮肤越白晰 这孩子就像一具精美的瓷娃娃 白的吓人。

 “都是女孩子 没什么的” 定了定神 徐穗珍拿起毛巾给舒华擦身体。慢慢的擦着一些很容易发热的部位 毛巾让体温变热之后洗一次让毛巾一直保持恒温状态。


徐穗珍天生就很会照顾人。


换了几盆水和几片退烧贴 叶舒华的呼吸越来越平稳 拿体温计量了量 温度也低下38度了。


该叫醒这孩子了 发烧还是得吃药才行。


整理好舒华的睡衣,徐穗珍轻轻的喊  “舒华啊 醒醒…把药吃了”


叶舒华这次没有做那个炼丹炉的梦了 换了一个梦 她梦见自己变成小孩 回到桃园老家 夏日的夜晚夹着蝉鸣 妈妈给她扇扇子讲故事。


“舒华啊…醒醒…”


脑袋好像没那么沉了 舒华睁开眼睛 


“诶…这不是珍珍姐姐的房间吗?我怎么跑这来了?”


叶舒华转头看到了穗珍姐姐的脸。


“穗珍姐姐…”叶舒华一出声 就是可怜巴巴的撒娇语气


“舒华,你发烧了,快吃了退烧药 吃完再睡觉”


原来我发烧了 怪不得我梦见我是孙悟空被太上老君炼呢。


“不…我不想吃药…”叶舒华想到苦苦的药摇摇头


“那打针?”


打针?!算了算了 从小到大最怕打针了。叶舒华想起小的时候接种疫苗差点哭晕在妈妈怀里。


“那姐姐给我准备糖” 叶舒华瘪着小嘴 


“噗嗤…” 徐穗珍笑了 “让你吃药是为了你好 还跟我讨价还价起来了”

 虽然嘴上这样说着 但徐穗珍还是起身拿了巧克力 说到巧克力 自己本来是不喜欢的 知道舒华爱吃之后就莫名其妙的给舒华准备着了。


叶舒华咕嘟咕嘟喝了药 拿起巧克力一把放嘴里嚼啊嚼 努力冲淡苦味。


“喝完了?喝完了就睡吧” 徐穗珍坐在床边收拾着杯子和药。


“那姐姐睡哪里?”


“我?我当然是和你一起睡啊?那不然睡地上吗?”


天啊!和姐姐一起睡觉!


叶舒华脸红了 。






































评论(15)

热度(4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