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賢賢

类似爱情

 

3.


月末评价

这是所有韩国娱乐公司对于签约练习生的一项明文规定


一月一次考核 一月一次划分等级


最终决定了你在不在公司的出道名单里


叶舒华初来公司 下个月才进行月末评价


月末评价是公司对一个练习生了解程度至关重要的一环 所以有很多练习生后辈 或是想汲取营养 或是想学习经验 别人的月末评价都会去看 舒华也不例外 毕竟既可以学习 又可以交前辈朋友。


在语言相通的地方 自己是那么开朗受欢迎的一个人啊!


在韩国反倒天天独来独往 这种感觉真不好受。


两天时间转瞬即逝 这天看的是一年半前辈们的测评 这批练习生前辈们来公司最多的已经快两年了 听说极其优秀。


舒华和雨琦静悄悄的来到舞蹈教室 雨琦去了最中间给某位前辈喊“怀挺”


舒华则是默默的一个人坐在角落里


测评开始 前辈们一个个站在表演区 叶舒华只瞟了一眼 突然 发现了一个人 扎低马尾 跟上次不同的是有了眼妆 看起来却更漂亮。


“啊…是她!那天在咖啡馆的…人形玫瑰小姐姐QAQ”


明白过来那人是谁后 叶舒华内心狂跳 顿时欣喜和难过交织 高兴的是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的人居然离自己这么近 并且能经常见到 叶舒华又难过 她那么漂亮 那么优秀 以后成为了星星 是不是离自己就更加遥远了。


这得是多大的遗憾。


评测开始 其他人的表演在叶舒华脑中仿佛走马灯似的 终于 到徐穗珍了 叶舒华一直在期待她的人形玫瑰小姐姐


一开口,软软甜甜的声音冒了出来:“你好 我是练习生徐穗珍 98年3.9日生 请多多指教”


“98年 真的比我大…是姐姐!”

“徐…徐穗珍…哪个徐?哪个穗?哪个珍?换成中文来念 是什么啊? 


舒华脑内疯狂运转关于这位姐姐的所有



vocal评测开始了 徐穗珍站在麦前 闭着眼睛 深吸一口气 睁开眼睛微微跟音响示意 伴奏响起。


唱的是李仙姬的《狐狸雨》嫩嫩的声线配上悲伤的歌词及旋律 演绎的出乎意料的好


叶舒华看到徐穗珍微皱的眉头 闭着的眼睛 再加上悲伤的歌词及旋律 活了18年的叶舒华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快要陷入一个人的魅力当中”


一首悲伤的歌结束 还没从voval的余韵中走出来 叶舒华看到徐穗珍解了头发的发带 黑发像瀑布一样散落下来 脸边的刘海衬的徐穗珍更加妩媚 充满激情又sexy的音乐响起 徐穗珍完全换了一种人


跳的是Jazz 叶舒华不懂形容 只知道姐姐简直跳的太好了


姐姐的全身都匀称的不像话 wave做的极其漂亮 身材既不骨感也不丰满 而是介入这两者之间。这具身体将少女的舞姿发挥的淋漓尽致。


不仅舞蹈好看 穗珍的面部表情更加犯规


上了眼线的眼睛极其妩媚 有时半眯 有时微睁


随着最后一个鼓点落下 穗珍的动作完美结束

朱唇轻启 额上薄薄的一层汗 胸口因为喘气的原因不停起伏 这样子的徐穗珍简直好看到了一种极致。


“我的…天啊…” 叶舒华已经完全陷入这位姐姐的魅力当中。


徐穗珍在舞台上跳 叶舒华在角落里脸红到滴出血。


她已经呆住了 剩下的人她根本就没精力再去看 只是一直盯着结束评测坐在那里看别人的徐穗珍。


“皮肤好粉…好白…”

“脸怎么肉肉的…嘴唇好性感…”

“腿真的好细…为什么跳舞这么好看腿却没有肌肉啊…”


不能再看她了啊!越看越脸红 这种心砰砰跳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十八年来这种感觉第一次出现。

“阿疯了吧…” 叶舒华皱着眉头捂心口


评测结束了 今天做评测的前辈练习生们都被社长留下来训话 剩下的人要离开教室

“舒华呀!咱们走吧~哎 你发什么呆?” 


听到这句话的舒华被拉到现实当中 “啊啊!没有没有 咱们走!”

回宿舍的路刚走了一半 叶舒华停下脚步


“雨琦 徐…徐穗珍?这位姐姐你认识吗?”


“啊你说穗珍姐姐啊!她比我早进公司半年哦!怎么了 舒华问她有什么事吗?”


叶舒华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咬咬下唇。


“好 告诉我有关她的所有”


———————————————————


回到宿舍的徐穗珍洗完澡出来 擦着头发



“呼…好累…” 刚坐在床上

咚咚咚!有人在敲门

  “请进~” 徐穗珍伸着脖子对着门外喊


啪的一下 门打开了 一个异常白 一脸素净的女孩站在门口 不说话 就那样站着 盯着自己的脸看


“你好?”


还是不说话


“你好 请问你找谁?”


依旧不说话 就那样盯着自己的脸


“我的脸上 有什么东西吗 ” 徐穗珍懵了 


突然 徐穗珍想起来了



啊…是那个咖啡馆的外国女孩!























评论(7)

热度(4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